close
如果, 如果, 如果你收到了我從巴黎寄出的明信片,
然後發現, 中文地址的部分是我的筆跡, 而卻搭上了筆跡不符的英文明信片內容時...
你一定要聽我解釋...

話說我前陣子跑去巴黎了...
然後又歡樂的買了滿手的明信片要寄給大家...
然後數著數著就從地鐵站樓梯的最上層滾了下來...
沿路上明信片和手機錢包都如同天女散花般的落了開來...
儘管知道有人叫我, 但因為太丟臉了, 就沒回頭撿散落的明信片...
後來有幾張明信片居然還寄回到台灣友人手上...
這個可愛的陌生人, 還很貼心的用英文寫了好幾行話...

在這個值痛苦得過年班同時, 看到這些明信片,
突然覺得非常感動,
也深深地想念起那個有點隨性有點浪漫的城市...(雖然我才離開她不到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