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轉過身, 看見了我, 我也看見她了o
那個人就是妳, 克萊兒, 那是未來成了老婦人的妳o
那很美好, 克萊兒, 無法言喻的美好, 我彷彿從死亡中回來擁抱妳, 回來看看展現在妳臉上的全部年月o
我不會告訴妳更多了, 這樣一來妳可以想像, 這樣一來妳在那一刻來臨前就無法預演o
但那一刻會來的, 那一刻確實發生了o
我們會再次相見的, 克萊兒o
在那一刻來臨之前, 妳要好好活著, 妳要盡情活著, 要活躍在這個世界上, 因為世界是如此美好o

夜幕籠罩, 我非常疲憊o
我永遠愛妳o
時間, 微不足道o

------ 時空旅人之妻

這是個愛情故事...

有著時空倒錯的無奈...
有著蔑視循環的守候和等待...

這樣的愛情或許無法傾城, 但卻固執地滲進大地,
一如飄散在每次雨後的清新...

我悲慘的尋找英文版本,
然後叮囑自己, 時間(&空間), 微不足道...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Hsin0120 的頭像
    YuHsin0120

    YuHsin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