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刀的時候, 接到學姐的電話...
是之前在急診收的一個患者順利出院了,
送了水果及蘭花到Station給我...

同事很興奮的打電話過來, 郁昕, 上面寫了"再造之恩"ㄟ...

嗯, 事隔幾個禮拜了,
我至今還能回憶起患者先生擔心的神情, 以及一到急診時病情急轉直下的緊迫...
我記得那天麻醉科醫師和麻姐姐們為了維持Vital signs的努力...
我記得那天學妹辛苦地在血庫及刀房間來回...
我記得送往ICU路上, 她家人的呼喚...
我記得我在事後掉了好陣子的眼淚...

唉, 其實也只是盡了自己的責任而已...

我默默地祝福這個患者,
希望她和她的家人在這次的傷痛後, 可以凝聚的更好...

我感謝著她,
因為她讓我覺得, 彷彿不是沒人發現我也有在努力...

我感謝著大環境,
因為麻醉科和血庫的能耐, 才能讓MA得以發揮,
而我, 有幸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