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 藍又時 曾經太年輕
當你說一路順風時,
我是真的以為在離開後, 自己確實能夠順風...

在許多個月之後,
斷斷續續的有關於你的消息, 直接來於你的, 間接聽來的,
好不好很難說, 但我相信會如你所說的蹲得低跳得高...
至於自己, 工作仍有挑戰及考驗,
但終究沒如當時天真以為地瀟灑和順風...

後來的日子,
你習以為常我在電話中充滿鼻音及含糊不清的抱怨,
我習慣忽略在平靜的對話中沉默來去的暗流...

今天掛斷電話後, 打開電腦聽到這首歌...
呼~~
期待你不再皺眉, 仍有著我珍惜的笑容,
期待自己在瞭解許多現實後, 仍能相信世界的單純與美好...

曾經太過年輕, 我們都天真地以為有讓人幸福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