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有各種各樣的大人, 可以散發各種各樣的味道,
那實在沒有道理頑固的希望小孩一律活潑可愛...

我自己陰沉嗎??嗯, 有時候...
我又不是草莓蛋糕, 不可能整天都紅紅白白的...
---- 蔡康永, "有一天啊, 寶寶" 之 "不是草莓蛋糕"
討厭討厭討厭!!

工作量大可以忍耐,
大家還要這樣算來算去,
耍這麼多花招和心機,
就真的是很不值得了!!

不能因為我懶得跟你計較, 就當我好欺負...
我又不是生來裝可愛的草莓蛋糕!!
(哼哼哼, 吃掉你吃掉你吃掉你...)

我看你還有多少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