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喜歡看我笑起來的樣子,
捧腹開懷, 連有幾顆蛀牙都一清二楚...
                                                                               
你說你喜歡看我談起小寶寶們的樣子,
眉飛色舞, 完全看不出來昨晚沒睡好...
                                                                               
許多時候,
我覺得你只是榨取我強言歡笑的開心...
忽略刻意隱瞞的焦慮...
                                                                                
翻閱舊事, 心疼總是多於想念...
穿過電話線的另一頭,
我猜你又忘了我的體質有多容易留疤...
                                                                               
站在通往幸福的站牌下,
知道這永遠都不是你的停靠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