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問我的時候, 我只是低頭把手中的咖啡喝完,
你疑惑的看著, 沒有再追問...
其實, 很難講喜歡還是不喜歡,
很多時候, 心動會有, 熱情會有,
但總覺得當那個時間點過去之後,
再多的描述, 都說不清楚了...

你說, 用個電影片段來解釋吧...
哈, 我忍不住笑了, 這個我會...
就像是"香水"中的詭譎畫面般,
那是不明究理的感動與盲從...
真正的情緒, 就交給時間去回答好了...

以前, 紹雯說過, 愛情要回歸生活的現實面...
我看著你, 總覺得這句話我怎麼都沒辦法翻譯成漂亮的英文...

你問我怎麼老邊想事情邊笑,
哈, 親愛的, 我已經厭倦老是要哭哭啼啼說再見了...:P

想念不想念又如何, 聯絡不聯絡又如何,
只要彼此過得好, 我連這段回憶都沒有非要或非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