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最後最溫柔的辰光了嗎 當想及
人類正在同時以怎樣的速度奔向死亡

波濤不斷向我湧來
我是螻蟻決心要橫過這汪洋的海
最初雖是你誘使我酩酊誘使我瘋狂
讓尼采作證
最後是我微笑著含淚
                      沒頂於
                            去探訪
                                  你的路上

                 ---- 席慕蓉 邊緣光影 留言
一直以為, 隨著時間過去, 空間阻隔,
就可以像Before sunset般帶點哀傷的謝幕...

所以任性的拋擲情感,
因為總當做是段不會耗時太久的回憶...
等驚覺時, 竟已快走到做選擇的叉路口...

曾天真的以為或可放慢腳步,
但終究不論結果的前往這場鴻門宴...

這就是我們間最後最溫柔的辰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