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走你們之後, 我細細回想一些往事,
大概是因為那時候剛上大學, 每天只想往外跑, 所以略過不少原該細細體會的情緒...
太過熟悉太過不在意, 於是來不及感受你傳說中的魅力就長大了...
認識七年, 或許是很長的日子, 但總覺得, 你並沒有很大的變化...
一樣容易陷於情情愛愛, 一樣習慣用逃避去處理,
一樣努力地讓自己去喜歡&照顧一個人...

今天在某個場合遇到你很久以前的一個女性友人,
她笑笑地問起你好不好, 就像是問起一個失聯很久的同班同學;
曾經, 我也看過她傷心欲絕的樣子...

三十多分鐘後, 我們三人終於再度見面, 這次的第四人是傳說中非要見我一面不可的現在的她,
在重逢的笑語中, 我看見她眼中的擔憂與警覺, 與努力維持的甜美笑容...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跟你提起過, 還是他跟我一樣習慣於無視你周遭的來去??

你過的快樂嗎??
當我跟你說起我遇到過去的她時, 你看起來是如此震驚與不知所措...
其實我想表達的, 不過是代過去向你問聲好而已...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從來都不正視呢??

總覺得我們三人的目標都不同了,
他找到了婚姻, 我找到了工作, 你依舊還在尋找...
他看起來很幸福, 我看起來很幹練, 而你, More than na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