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了一部跟我們的職業很相像的電影...

他們之間, 也有很遙遠的時空...
很多時候, 如你所說的,
我有很多的迷惑與不確定...

的確, 在時間與空間的阻隔下, 我才能過得安心和自在...
也因為你, 我變得更獨立, 堅強, 滿意現在的生活...
更悲哀的是, 也因此不想改變...

終於, 還是走到了Sunset,
這是我的選擇,
所以雖然有過很多眼淚, 但終究不會後悔...

看完你的信, 只能謝謝你的溫厚與包容...
我知道你是多麼費心地在等我長大...
You complet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