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的存在,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幼稚與任性。

不是因為你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
而是當我看到你的時候,那種捨不得的心痛。

當你寫出:「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時。」
看著你的眼睛,
是因為消瘦,所以顯得更憂慮嗎?

擦掉不懂事的眼淚,
我保證不再隨意流眼淚,不再讓你擔心,
我相信我值得被捧在手心呵護,
我會一直為你帶來窗外蔚藍的燦爛。

你千萬不要鬆手,不要放棄。

總有一天,我會帶你去海邊,吹鹹鹹的風,
一起看藍藍的大海,藍藍的天空,
還有QQ
的卷雲...

你千萬千萬要加油!!

                        ---- 2004/08/11

兩個月不見你。竟有如此多的變化。

瘦削的身型,緩慢的步履,
幾乎忘記這曾是熱愛戶外活動的你。
免不了沈默;請允許我陪你肩併肩慢慢走。

所幸,眼睛依舊閃亮,嘴角依然微微的揚起。

你說,開始會怕冷了。再也不是那個精實的自己。
我說,你老啦,再加上今年天氣特別詭異。

想要伏在你身上好好哭一場,
但你或許擔不住這眼淚的重量。

回頭跟你揮揮手,你含笑點頭。
乖乖吃藥,小心身體。我在心裡默唸。
言語顯得多餘而無益。

讓我牢記你的容顏,在繁花還沒凋零的冬天裡。
只是,我的笑靨,我的青春,我的牙尖嘴利,
對你是否恍如隔日,太過耀眼?

你要加油,來日一定能再相會,接續今天被打斷的話題。
嗯,就約在那個我們共有的城市!!

                                                         ---- 2005/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