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去了劍湖山喔。有種頗開心頗幸福的感覺。
真是謝謝大家的友情贊助。

不過有好多嚇死人的遊戲咧。看來我真的是老了說...
本來以為天空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我想他應該是)
只是我沒膽在倒立時睜開眼睛。就這麼讓好多次抓一把的機會溜掉了。

近來對旋轉木馬有好感,大概是受「美麗的插曲」的MV影響。
在亮晶晶的城堡中,無憂無慮的乘著木馬,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好像回到小時候,和爸爸媽媽在遠東愛買樓上的日子。
那時候的自己很好強,儘管個子只有一點大,
只要遇到木馬在最高點停住時,總堅持著要自己搖搖晃晃的爬下來。
每次,都讓爸爸很擔心地站在一旁,隨時準備抓住。
今天,Standby的是夠義氣的老蘇,但我已經可以順利的爬下來了。
雖然是小事,還是很高興,
有越來越多的事情,我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來處理。

成長的腳步沒有慢,遊樂園是連結過去與現在的橋樑,
希望我能在生活的歷練中學會成熟獨立,
希望我能在過去的回憶中竊取天真浪漫。

在行醫與做人的兩條路上,願我都能透過圓融的處事來展現無邪的初衷。

                                                                        ---- 2004/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