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蕭亞軒,吻

29東的電腦不停的重複唱著。-___-...大概是真的太閒了,才會去聽歌詞。

很多很多畫面湧現。遺憾和心痛已經沒有了,剩下的是回憶的微笑。

雖然只是好朋友好同學了,對話也越來越少,但我還是從心底默默地關心你,只是不方便說了。

我想,或許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情人,(抱歉,我一直不知道你那麼缺乏安全感,)但,我應該會是很稱職的朋友吧。(我天真的以為。)

希望,在很久很久以後的冬天,我們可以暢所欲言。聊天南地北。

深深期待...

                                ---- 2004/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