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接到你姊姊的電話以來,
我一直嘟嚷著要來看你。

後來很白爛的發現,我根本就忘記你的琉璃壇被放在哪裡。
-____-....

從進到小兒科以來,一直覺得欲振乏力。
可能的原因很多。一時也說不清。

昨天我默默地環顧這曾經熟悉的環境,
套句小范說的「我們可是常在這吃宵夜的咧!」
依舊光潔的大捨堂,娉娉裊裊的輕煙。
這裡供養著你,也祭拜著我豪情壯志的舊夢。

回來看看你,也回來看看自己。
希望你已經有了新的生活。而我,也期待能重拾熱情。

                            ---- 2004/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