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問我為什麼我總是充滿了活力?

我歪著頭想...呵呵,我不知道耶!我一直不知道我是充滿了活力的~~

只是從小,我就不習慣去承認也有不能解決的困難。
很多時候,只是好強。
只是不願意承認我也會輸,只是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流眼淚。

我不知道...

聽著妳哭著說妳和他之間的所有不愉快,
妳說,你多希望有我的一半堅強。
看著妳,有點模糊,有點茫然。
妳真的會希望有一天像我嗎??
妳難道不知道?
好多人總以為我堅強,所以他們就會更直接的傷害我。
我並非不難過,只是努力挺過去...

我的堅強不是我的錯,
我的堅強是來自我總是沉默的接受每一份苦厄...

我很心疼發生在妳身上的一切,
但是,我也很心疼沒有人心疼的自己...


                                                    ---- 2001/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