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赤臘角機場的樣子?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大太大啦,著實嚇了郁昕一跳。

挑高,寬敞,沒有明顯隔間的後機室。機場人員開著可愛的小車,穿梭在長長的走道上。我指著天花板上的鋼骨,跟F說,那好像「侏儸紀公園」裡恐龍化石的背脊呢。

免稅商店都關門了,可是還是有美美的燈光,亮亮的玻璃。專櫃小姐們用著超快速(&超難聽)的廣東話高聲交談著。儘管隔著鐵門,F還是認真的看著「朱古力」。(有夠香港!)F轉過頭說:「嘿,栗子口味的朱古力呢...回國的時候來買?」「賤賤說他不喜歡吃啊...」,天曉得,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F繼續:「給爺爺奶奶的嘛...」接著繼續看向各式各樣的煲湯的便利包。突然覺得,F蠻可愛顧家的,儘管他老想顯得很世故。

郁昕繼續Window shopping。

其實已經蠻晚的了,但還是有很多跟我們一樣的乘客。真不愧是世界級的國際機場。

各色人種。黑的白的黃的。有點黑有點白有點黃的。共同點是,大人累癱在椅子上,而小寶寶們有精神的滿街亂跑。超Cute!!

掏出相機,我跟F說我要照相,我想要拍下這個自己身處於四海一家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