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小王子的玫瑰

作者:Consuelo de Saint-Exupery 康綏蘿‧聖修柏里

我總不能忘懷看完小王子的感動。尤其是說到:
  我早該感受她這些拙劣的把戲背後所蘊含的款款深情。
  她不想讓小王子看到她哭,因為她是如此高傲的一朵花...
  因為你把時間投注在你的玫瑰上,才使得她變得如此不凡。
  我會住在某顆星上面,在某顆星上微笑。當你夜晚望向天際時,就好像所有的星星都跟著我在笑......只有你可以擁有會笑的星星哪!

我怎麼可能錯過玫瑰的故事?

總算是在Starbucks零零散散的看完了,嗯嗯。喜歡。

覺得,只要肯把鏡頭Focus在任一個人身上,每個人的故事都很精彩,每個情緒的轉折,都會牽動人心。

玫瑰明白,她是他的港口,她是他的燈塔。
也明白,船隻渴望海洋,飛機期待天空。

飽受折騰的小王子決定浪跡天涯,僅願稍做停泊,卻不讓玫瑰成為他的唯一。

微風徐徐,星星月亮,都僅能打發孤單。
驕傲的玫瑰,倔強地捍衛小行星。

天底下只有Part time的愛情,而沒有不變的永恆,
世間男女,可以是露水鴛鴦,也可以是才子佳人。

終了,
因為瞭解,因為愛情,所以任由你來去。

                                                                            ---- 2004/09/05  2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