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故事,

「紅蘿蔔」,點燃了你的熱情,
然後,拍碎在你頭上的就是我的寂寞,
湖邊的巧遇,溺斃的是兩人的自尊,
每次的考試名次,是我們對彼此的在意。

關於現實,

太過愚蠢,總冀望熱情的生活,
太過單純,總等待白馬王子的迎娶,
太過驕傲,總急於掩飾自己的無能,
太過入戲,還來不及發現我不是安雪麗。

                                                    ---- 2003/01/29  23:44

我大概短期內沒辦法和你們見面吧?

我一直很努力要當一個比昨天更好的女孩子...
但是我總沒有辦法克制我的食量...(哈!老樣子...)
每次走在熟悉的街頭,多少免不了擔心受怕,
因為不知道當你喊住我時,該不該回頭?

你對我來說太重要...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打理自己,
讓自己可以好好地跟你告別...

就像完治與莉香般...

                                            ---- 2003/02/02 0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