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永遠是如此遼闊...

一個背轉身,既是生離也是死別。我想,往事都是這樣吧?

我們總是不自覺的讓一些人事物離開,然後再習慣地在心中為它留個空位??

很多時候,不禁自問,我是不是享受著這種贖罪的憾恨?應該是吧,我想....我知道我終究有所羈絆,我知道我終究不敢握住你的手。

在這麼多年後,也許,我該跟你坦承我的懦弱....

懦弱.....

                                        ---- 2001/03/25 2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